除夜(初三暂退)

Love you

收信人:程一榭
现在是第十一扇门里的晚上。
我记起来了,哥哥,程一榭,你还在。你在现实世界里,好好活着。
白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了一个小蛋糕,庆祝一下我的生日,我们都很开心。
在这个世界我很健康,哥哥。
我可以长大了。
哥哥,你在外面活得非常难过吧,对不起。
如果是你,你健康的活在门里,你会不会多笑一点?你肯定爱看书,不爱鬼片,不会像我一样哇哇乱叫。
像一个正常,善良,聪明的小孩。
但不要想我,不要留在这第十一扇门。
我不想在白天看到你。
哥哥,拜托了,傻弟弟要你好好活着。
遇到别的事,别的人,不要活在虚幻的回忆里。
我爱你,哥哥。
天亮了,我就会忘记你。
所以
爱你
永远爱你。
寄信人:程千里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